close

眼下只剩182天了...

我也真是奇葩,

原本的300多天,

給我混到剩半年

挨....

我國三的時候也是如此

對著長輩同學們說了許多富麗堂皇的話....

說什麼"我一定要考上"

結果還不是慘淡收場

不過也是我應得的

書也只是翻過去 卻安慰自己都讀進去了

這次算學的聰明一點了(?)

當人家問起我的志願 ,我會回答:

"我的確有我的 ideal university,不過眼下還是分數衝高再談吧!"

(有點自卑才這樣說啦*也是原因之一

怎麼說呢...話術的一種哈哈哈哈哈

因為啊..總覺得

倘若我今日...

真的說了我的理想學校,

結果卻非我所望,

他人還要來安慰我

"XX大學其實不錯啦"

"不管你在哪里,只要你認真,都可以成功"(好像有幾分道理

但是!!!!!

 

我不要!!!!!!!!

 

我不要這種安慰

這種同情

我明白他們只是想要我好受

但我必須有骨氣點

寧為玉碎不為瓦全

今日果真落榜

我也不要隨便上

畢竟大學...

可是會影響終身的

眼光不放遠點

未來就等著吃土...

這條路 ,

是既遠又辛苦的不歸路

唯有堅持到底 努力不懈

才是此路之捷徑。


 

TO自己

還記得父親因錢 在我們面前,

對著母親大聲斥喝嗎?

為什麼錢會使人變化成如此?

為什麼沒有錢?

 

 

 

因為沒有能力。

沒有能力,

只能被錢臨駕在上,

使之奴化,

甚至是獸化...

為什麼沒有能力?

 

成日做著春秋大夢

妄想成真的一天到來 ,

那麼,是絕對不會成真的。

沒有付出對等的努力,

還敢奢望實現的那一天?

惟有讀書,

才是通往人生勝利組的不二法門。

東大特訓班裡面曾說過:

這個啊,現在的你們還不明白,

你們這些孩子,

還不瞭解社會這個東西,

與其說不知道,還不如說是大人們故意不告訴你們,

只是說,無限可能性的前途,你們就可以毫無根據的不負責任的妄想

想依靠個性出人頭地,

簡直就是大錯特錯。社會根本不是那個樣子的,

等待著你們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的,

只有充滿不滿後悔漩渦的現實

你!如果不滿意這個社會,就自己製造規則自己過!

我告訴你們,

如果不想被這個社會欺騙下去,從現在開始好好唸書!

 

想想自己,為什麼至今仍懊悔著國中的搓跎?

那種滋味好受嗎?

還想再嚐一次嗎? (還想的話你現在就去滑FB吧

努力吧

不為別的,

 

是為了自己。

去證明自己吧, (給亡愷廢看看,還有曾經看輕你的所有人

 

 

你可以的。

前提是有努力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